首頁>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台中旭盛精密是中部專業的CNC線切割加工廠,本公司本著『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』的經營方針,認真的專業態度,穩定的優良品質・擁有20多年國內外大廠客製化的實務經驗,造就專精技術,秉持精密度的要求,致力於生產品質的維持與精進,通過多家合作大廠生產認證,是您值得信賴與合作的線切割加工廠。

旭盛精密引進日本FANUC精密線切割放電加工機台及相關儀器設備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提供系列沖壓模具設計加工,CNC銑床加工,精密CNC線切割加工,機械零件加工製造、治具加工,CNC細孔放電加工,影像投影量測等完善服務。

提供系列沖壓模具設計,代料加工及模具組立,CNC銑床加工,精密CNC線切割加工,機械零件加工製造,精密治具、檢具加工,CNC細孔放電加工,影像投影量測等完善服務。
另外 為提供客戶更完整且全面的服務,本公司亦有攻牙、噴砂、研磨等後製程服務項目。
本公司所有員工更秉持著負責任的精神,專業的功能運用我們優良的品質深得客戶的信賴好評 客戶的高度滿意肯定,旭盛將會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。

歡迎高要求的客戶來電洽談。 服務電話:04-26571918
台中旭盛精密工業 - 中部專業的CNC線切割加工廠
回上一頁